close

   我家3歲妹妹他的氣管不好,過敏原也檢測過了,無檢出,醫生說不代表她沒有過敏,只是在帶她時,比如吃東西就可以比較放心吃,但天氣一變,她喘的可能性變大,這次她感冒,天氣一變,本來快好的的身体反而咳嗽又加重了!  

      今年這種怪天氣過敏的小孩特別難帶,她還小,我一天還是以少量多餐,5餐為原則(3餐加下午點心和睡前奶),零食以獎勵和不影響正餐為原則,,也給妹妹每晚吃一顆阿德比菌(益生菌),晚上和7歲哥哥一樣9點準時睡!  (我家的寶貝都是9點睡,早上6點以後起床)!

     她這次感冒過程,證明她的抵抗力仍不太好.她愛去的幼兒園在我幫她調好後,就還是讓她去早上半天就好!  在家時我會放她愛看的DvD(當然是我已先篩選過的再給她挑,她可是很有自己主見的),天氣好時下午帶她去散散步和騎腳踏車!   當然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但運動和曬點太陽,當然對她的身体有好處的!

       妹妹的7歲哥哥小時候其實也有過敏狀況,,我和我先生是普通身材,不過哥哥他現在5歲後是頭好身体壯壯,身体和身高都是突飛猛進(目前是7歲130cm 25kg) , 密訣簡單說就是從小不挑食,垃圾食物少吃,睡眠好,有運動! 細節以後再說了! 妹妹在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yssa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