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會咳的妹妹不能出外吹風,而她爸中午回家吃飯時,妹妹問他可以不可玩大富翁賓果,她爸說"好",可把我這個媽急了,因為怕玩具間最後會被這些散落一地的道具搞的一地而妹妹跘倒,所以我這個媽只好又出馬陪她並教她玩!   也別忘了玩結束要收到妹妹拿不到的地方,因為她還太小,要玩不要由她拿出來,不然慘劇又要發生了!

      我開始教妹妹玩大富翁賓果遊戲就是搖1~90的數字球,一次出一球,出來的球放在數字盤上,每個數字照順序都有它的位置,這遊戲有賓果卡,卡上都有印好的數字,隨你挑一張,我都很隨意玩,反正就是整排數字連一直線就賓果!

      原本以為妹妹不會玩,我看狀況教她,心裏想反正她開心就好,順便認識數字! 結果她搖數字道具教一下就會,且放數字球時也都放對(我有教她核對數字,因為她已認得1~7,8~10還不熟,我從不刻意教,從生活和巧x智學),還會幫我看賓果卡上有沒有搖出的球的數字,放球入數字盤,沒放好還會主動說"對不起",真是太可愛了,沒想到這個遊戲這樣子適合我和3歲妹妹玩,一點都沒有超齡,讓她認識數字,學禮節和排隊輪流玩,更重要的是她玩的好開心,玩了一次又一次還要玩! 玩了2個小時以上了還不月膩! 是我不讓她玩了,因為吃下午的點心時間到了,我準備了她愛吃的10榖紅豆湯和蘋果引誘她甘心結束這個遊戲!

      其實這個遊戲只要有紙和筆和一個小筒子裝做好的數字簽即可玩,我記得我國小時候和同學就玩過類似的賓果遊戲,當天氣不好等其他原因不能出外時,我又多了一個遊戲帶妹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yssa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