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從她的衣著和地板上雜亂的玩具和他爸的腳也會出現在影片中就知道(那腳可不是多的,更不是靈異v8)!一切都是她給我們的驚喜!

   這是她2歲還沒上幼兒園,也沒給他看電視,因為她當時不感興趣,而我家也沒裝第4台,一切是她自創的,有開始也有ending pose , 我們看了都覺得好笑喔!

   因為我是全心帶她,所以我確定她雖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但她的動作看起來是有故事,她是聽懂內容的樣子,且這道歌是慢歌,她的動作卻不搶拍,不知我是不是她媽媽的關係,連我看了都感動了呢!

    我想和雅雅說:媽媽看完你的"聞樂起舞",很慶幸你爸有捕捉到你如此可愛又真實的的你!  每個小孩在這時應該都是愛跳舞的,而你和你哥一樣,不其實你比你哥還有韻律感,只是這時你是不是真的聽得懂內容而對歌詞和旋律的感受度對我們而言是謎(照書養的結論是她是聽得懂的),但也不重要,是感謝有數位相機的發明和上天給的機會可以讓我們 記錄這可愛的畫面! 我知道今後一定還有更多!(因為哥哥從小至今也有許多可愛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yssa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