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她的最愛奈帝莉射朝目標射箭 學她的最愛納美人-柰帝莉射箭 自己變納美人的桀克,尖尖的臉和凸出下顎的樣子     最近妹妹瘋狂迷上"阿凡達! 她內容和裝扮無不模仿!   別以為這裝扮是沒啥,她之前的更誇張,不,應該是更完整的裝扮! 還用彩色筆劃了整身,她說她是"阿凡達"!  別懷疑一切都是她自己做的,東西是她自己找的,她可是我家的"找東西達人"! 她又把我嚇一跳!

      照片上的是她趁我不注意時,自己迅速的脫光衣服,也不知從那找來的聖誔裝飾當背帶,而衣架當弓箭,她射箭的姿態超帥,不輸她目前最想做的阿凡達女主角納美人"柰蒂莉"!   第3張的表情是男主角傑克變納美人凸出下顎和尖下巴的樣子,她本來的下巴絕對沒有那樣的尖!

     沒錯,每個小孩都會有塗鴉期,我也有準備大的白板和一堆紙給她,沒看"阿凡達"之前,她也曾經用彩色筆劃了整身,但這次她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  現在她不會在自已身上畫,因我會和溫和"說理",比如說有次她用紅色筆畫手臂,被其他小朋友看到還以為她"流血"了,她覺得不好意思,而我問她"畫畫要畫那裏? 她回答:"畫紙上"!所以原諒我不要她畫身上,相信我! 我之前曾經為這整天重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yssa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