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愛吃的布丁有草莓和雞蛋和巧克力口味,在這個炎炎夏日,
他們還愛吃我用關西仙草和蓮耦做的仙草凍(蜜)!

今天早上我剛我做了草莓口味的布丁,所以先記録這個口味的其他口味的布丁就代換一下,做法不變!
下次再說仙草凍的做法!

材料: 1.草莓布丁粉1包 (6人份,但我可以做成8~10個布丁杯,依然好吃),

      2.泡好的1碗牛(羊、人母等...)奶,配方奶鮮奶也沒關係,濃淡依個人喜好

      3.水(依你買的布丁粉的指示加入,別忘了要扣奶水後的)

注意:第一次做就先照包裝上的指示放,一定做成功!
 
做法:   1.水燒開,熄火,分次倒入布丁粉和開水拌勻,之後要香濃一點可以再開小火拌一下約5分鐘,關火!

         2."材料2"分次倒入拌勻(不要開火喔!),這樣一些營養才不會流失或沒了!(ps.1和2的"拌勻"就是不要看到"粉末"就可以了)


          3.全拌勻後,放入容器中,把布丁表面上的泡泡用筷子剌掉,放涼或不放涼直接放入冰箱冷藏約2個小時30分~3個小時

好吃又營養又漂亮的布丁就完成了!  簡單吧! 而且不費力,我這個脖子拉傷過的媽媽做的一點也不怕舊傷復發!

我家有訂羊奶,妹妹也還在喝亞培配方奶,我家我通常都會放幾包在超巿買的不同口味的布丁粉,做為香料和凝固的用途,
當小寶貝們不愛喝原味奶或沒喝(我家哥哥說喝膩)時,也可以加進去,不浪費喔!他們就變的超級愛吃的,嘻~!神不知鬼不覺! 直說媽媽自己做的比較好吃,也可以找他們一起把做好放溫涼的布丁水一起放入布丁杯中或寶貝攪拌,媽媽我倒布丁粉,一起做他們吃起來更有津津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yssa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